2017-05
 
返回首頁 > 關於高盧

關於我們

園藝景觀造景是一個永無止境的築夢領域,結合了人文、藝術、科技、建築、園藝,設計…等各層面的研究發展,及專業造
園技術人員不斷的努力,期待創造出更完美、更舒適的生活空間,呈現在世界各個角落。


造景流程
1.
接洽 :請以電話或用 Line(ID:0932792511) 與我們連絡,由專業設計師為您解說。
2.
現場測量溝通 : 設計師作現場測量,並溝通您喜好的風格及預算。
3.
規劃設計 : 依您的需求和喜好風格,設計您理想得造景。
4.
溝通設計 : 設計師以設計圖配合各式參考圖片,為您解說設計理念,並依您的喜好加以調整。
5.
契約 : 依設計圖、金額、日期 ... 等,簽訂工程合約書。
6.
施工 : 專業施工團隊施工
xji4cjo4
服務項目:空間設計‧庭園造景‧進口砂岩 ‧進口落灰陶盆

 

    Copyright 2009 © 高廬景觀設計 Gauluco Landscape Design Studio ALL RIGHTS RESERVED
    Add:鳳山市新富路366巷3號8樓  TEL:07-7663256   行動電話:0932-792511  
    E-mail:
gauluco0512@yahoo.com.tw   Designed by D-Spring
空間設計     庭園造景     進口砂岩